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23年度成电杰出学生(本科生)答辩会
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3-12-19 20603

  12月14日,2023年度成电杰出学生(本科生)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640?wx_fmt=jpeg&wxfrom=13

  经过前期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审核并公示等环节后,最终共有20位优秀本科生候选人进入公开答辩环节。

  在答辩现场,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国家级青年人才彭翃杰以及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科研院、国际处、素质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共同评选2023年度“成电杰出学生”。

640?wx_fmt=jpeg&wxfrom=13

640?wx_fmt=jpeg&wxfrom=13

图片

  现场答辩由推荐人推荐、候选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20位候选人通过详实的图片和数据向展示了他们在学业成绩、科研成果、志愿活动、文艺体育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成果。同时,候选人们也自信、真诚地分享了他们本科期间学习和实践的经历与感悟,展示出了成电学子砥砺奋斗的风采和矢志报国的担当。候选人们精彩的答辩赢得了现场评委的掌声与肯定。

图片

  最后经评委讨论和投票决议,拟推荐授予胡璨等10名同学“成电杰出学生”(本科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将在公示后由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并公布。

  “成电杰出学生”是授予成电学子的最高荣誉,激励了一代代成电青年传承优秀、奋发进取。自2003年开展“成电杰出学生”评选以来,这个奖项见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在成电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故事,激励更多学子见贤思齐,传承优秀,进一步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