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11 10:00:00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和《电子科技大学2019 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根据专业测试成绩和各项目招生计划,以下37名考生通过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有疑问者,请于公示期内提出,过期不再核查。

 公示名单上录取优惠政策为“文化课单考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划定分数线者,公示无异议后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批准,可免于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但须按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参加高考报名。其他考生高考成绩的录取要求,按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合并批次和高考改革的省份,按照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综合考虑划定的高校运动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予以执行。

考生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我校将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教育部或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不通过或公示不合格的考生将被取消资格。最终拟录取名单以阳光高考平台审核通过为准。

公示期: 2019312日—319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电子科技大学纪委办公室或招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 028-61830237 (纪委)、 028-61831137 (招办)

监督邮箱: jjs@uestc.edu.cn(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zhaoban@uestc.edu.cn(招办)

 

 

 [点击浏览该文件: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合格名单公示.pdf]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  12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