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杏节】U·RUN校园迷你马拉松在清水河校区开跑
文:李国一 图:逆光摄影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11-19 6279

  又是一年秋风起,吹落银杏遍地金。11月17日下午,2019电子科技大学U·RUN校园迷你马拉松在清水河校区鸣枪开跑,吸引了4000名成电师生、校友和兄弟院校跑步协会成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体育部、君乐宝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fff4d15701576174f04c21ba34ff3a2a.jpgf6db75a200fd1032d28b030c0c830421.jpgee7ddc8c6effdbb0c9638afbd43aebaf.jpgbc7f0d045d22a30b8cb138df32536e3b.jpg

  迷你马拉松路线经主楼前广场,途经体育馆、品学楼、科研楼、基础实验大楼、银杏大道、图书馆、经管楼、创新中心、水杉大道,最终回到主楼前广场。跑步路线囊括了清水河校区的代表性建筑和欣赏银杏的绝佳地点。比赛分为2.5km个人组、2.5km双人组,5km男子组、女子组,10km男子组、女子组,10km校外男子组、校外女子组8个组别。其中10km需要沿着线路跑两圈。

ba5c0af85d9db5dc1b6b9fdd7e077eef.jpg48084f53698124e77e398096bc3c5fea.jpg

  活动现场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丰富的服务保障和体验活动。手印墙、签名墙、合影墙等,增加了大家的参与感;微信摇一摇抽奖、校园健身房单车表演等互动环节,营造了轻松快乐的运动氛围。活动还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ca8ce0144cda23a2fa788495a5a55b90.jpg0bd01795ee30b8d51d4900b5206fc123.jpg

  经过比拼,来自我校医学院的胡博研同学获得女子5km组的第一名。她很喜欢跑步,希望通过马拉松运动结交更多的朋友,也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训练不断激发自己的运动潜能。

  来自机电学院的姜志康同学参加了男子10km组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他希望在这样的比赛中挑战自我,“虽然奔跑途中很累,但是在冲线的那一刻完全忘记了身体的疲惫,剩下的只有兴奋。”参加体验跑的外国语学院的李书洋同学表示,秋天的银杏大道风景如画,希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成电的美景。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八届银杏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推动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推进学生体质健康工程,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帮助大学生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合作发展部、校工会、校团委、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共同协办,并得到君乐宝乳业的大力支持。除了吸引大批成电学子,来自成都高校校跑协联盟,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大学、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学生组织也广泛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