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留学生
文:张昕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0-01-23 9366

  1月23日,副校长熊彩东代表学校看望寒假期间留校的来华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怀。在慰问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为留学生们送去春节慰问品,现场听取并解决他们在寒假期间遇到的问题,确保留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中国新年。

1.jpg

  熊彩东一行深入留学生公寓,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饮食习惯及寒假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叮嘱大家在目前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定要注意积极防护,保护自己,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留学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厚爱。

户外1_20200123213233.jpg

来自布隆迪的留学生NDIMUBANDI SAMUEL DE JESUS表示会利用假期时间勤奋钻研,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升汉语水平。来自巴西的留学生DOS SANTOS DINIZ LIGIA CARLA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虽然离家万里,却依然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和中国年浓浓的新春气息。来自加纳的留学生OPATA CHRISTIAN NARH和BOAHENE KINGSLEY OSEI按照中国人的传统礼仪,一路同行到宿舍楼外,目送老师们离开。

阿姨_20200123213544.jpg

熊彩东一行还向坚守岗位的宿管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再次嘱托宿管人员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为留学生营造良好喜庆的春节氛围。留学生会主席等学生干部一道参加慰问,向宿管阿姨在假日期间辛勤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合影_20200123213952.jpg

据悉,我校今年有600余名留学生寒假留校,学校积极联动协调保卫部、信息中心等部门,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保障留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