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山西大同地区开展提前招生宣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4-03 10:32:45

2023331-4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招生工作组王建新老师和吉家成老师,赴山西大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参加2023年第一次模拟考试后高校招办与考生招生咨询活动”,该活动由大同市教育局举办,组织全市重点中学高三年级考生与家长参加,以方便高校提前进行招生宣传,方便考生与家长提前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以及强基计划政策。

招生工作组的两位老师面对面详细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解读了2020-2022三年学校在山西省招生的政策变化,针对考生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成绩预估排位和意向就读专业等提供了具有参考性的报考意见和建议,欢迎并鼓励广大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

image.png

    此外,招生工作组还创建了2023电子科大山西考生招生宣传微信群、QQ群,帮助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学校校风、学风,并及时解答群内考生及家长的报考热点问题。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相互协作,总结经验,细致谋划,精准施策,为确保我校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助力考生实现成电梦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