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银杏美景获中央媒体新媒体平台“力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11 15:03:03

秋风起,秋雨凉,银杏树叶渐渐染上金边,成都又将迎来银杏观赏的最佳时节。每年的这个季节,电子科大的银杏海都是本地媒体关注的焦点,更于近日先后获得人民网、央视新闻和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力挺”,成为这几家中央媒体官微推荐的“全国九大最美银杏观赏地”之一。

  “在主楼两侧有一大片银杏树,到了深秋季节,银杏叶开始慢慢变黄,秋风一起,片片飞舞,十分美丽。”在对我校的介绍中,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这样为学校的银杏风景点赞。

  银杏美景已成为我校的一张亮丽名片。每年深秋,在金黄的银杏海里,随处可见拍照的学生老师,观赏游玩的老人孩子,也吸引了众多身着婚纱的新人前来定格幸福瞬间。

  我校于2012年隆重推出“银杏节”活动,并已连续两年在沙河校区成功举办,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一批历史、科技与人文活动让师生大呼“过瘾”,彰显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养与青春活力,激发了广大同学爱国爱校的真挚感情。

  2012年银杏节期间,学校举办了成电往事等讲座和留学生中国才艺展等活动。借助银杏节这一平台,学校也利用校园开放日,组织中学生家长参观校园和实验室,解读自主招生政策以及与格拉斯哥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向社会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设施、实验室条件、校园环境。

  2013年,银杏节迎来了学生班级风采展、银杏主题摄影展等活动,阅读技巧、音乐赏析、论文发表、实验室安全知识、出国留学攻略等系列讲座也陆续开展,并面向师生举行了新书展示及推荐、毕业生校园招聘、心理辅导、趣味运动会、文娱晚会等活动。

  2014银杏节即将如约而至,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活动的上演。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科大微小生)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