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来访我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9 08:00:00

9月5日下午,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来校访问,并做了就业宣讲。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

图片关键词

    曾勇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新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方面的理念和举措,以及“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推进实施情况和效果、学生学科竞赛的优异成绩。他说,百度是互联网领域的著名企业,希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将合作不断引向深入。

  沈抖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在百度工作的成电学子所作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迅猛发展,使互联网行业对跨界融合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百度愿意为成电学子提供干事创业的大舞台,欢迎成电学子共创未来。

  百度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图片关键词

      在当天晚上的宣讲会上,沈抖与成电学子共话AI发展,号召大家加入百度,一起做AI时代的“攀登者”,为改变世界而奋斗。百度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尹亚林也详细介绍了百度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学生们的求职之路助力。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