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董事陶景文来校访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0 15:04:03

9月6日,华为公司董事、质量与流程IT管理总裁陶景文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分别会见来宾。

图片关键词

    王亚非欢迎陶景文来校访问并开展人才招聘宣讲,感谢华为公司长期以来为成电学子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他说,电子科大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牵引,努力解决“卡脖子”“打底子”和“想点子”的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成电人的贡献。学校需要与华为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在人才招募、平台建设、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产学研协同新机制,共同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人才和创新支持。

图片关键词

    曾勇简要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程和成果,感谢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他说,华为是成电学子向往的优秀企业,众多成电学子借助华为搭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过硬的专业素质,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为公司招募更多优秀的成电学子,推动校企双方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强化合作,在原始创新、前沿探索、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陶景文感谢电子科大长期以来为华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他表示,面临新的形势,华为公司要不断加强自主可控能力建设,对优秀人才的渴求更加迫切,期盼电子科大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在共同感兴趣的方向深化科研合作,探索华为生态基础理论与大学课程体系有机结合,走出一条产学研合作的新路。

  华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在校期间,陶景文还面向毕业生开展了招聘宣讲,与成电学子深度对话,讲述华为风雨历程和奋斗故事,诚邀电子科大学子加入华为,共同开创“勇敢新世界”。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