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集团100多家单位组团来校揽才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5:05

“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9月17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的103家企业组团来校揽才,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宣讲会,并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招聘会。电子科技大学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的第一站。

图片关键词

    宣讲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了航空工业总助级高管、党组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女士。航空工业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司莙鹏,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承志,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松,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航空工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当天上午的宣讲会上,申小蓉代表学校向航空工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概况,希望更多成电学子深入了解和选择航空工业,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成电力量。

  李燕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多年来为航空工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她说,电子科技大学专业优势明显、学科特色鲜明,为我国国防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她介绍了航空工业创新驱动、勇攀高峰的突出成就,并诚挚邀请成电学子一起筑梦蓝天、建功立业。

图片关键词

    “新中国的航空工业是在抗美援朝的战火硝烟中诞生的,发展到今天,以其辉煌的成绩向世人展示着航空人的责任和使命、光荣和梦想。”司莙鹏介绍了航空工业的社会影响、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并对成电学子表示,“祖国的航空事业将因为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22年前,因缘际会,我从一名成电人变成了一名航空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航空工业给我的梦想舞台!”来自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的焦璐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成电的美好时光,并分享了在航空工业的锻炼和成长。她说,航空工业是关涉国家安全的战略性高科技尖端产业,希望师弟师妹不忘初心、选好平台、为国奉献,成就一番事业。

图片关键词

   下午1点,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100多家单位正式开始招聘。在现场投递简历的机电学院2017级硕士黄协思表示:“能像学长学姐那样为中国航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是很光荣、很骄傲的。”他读研期间参与了4项科研项目、获5项发明专利,发表了1篇机械领域顶级会议ASME IDETC/CIE论文。他对这次应聘很有信心。

图片关键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的投资机构,于2008年11月6日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立。集团公司设有航空武器装备、军用运输类飞机、直升机、机载系统、通用航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航空供应链与军贸、专用装备、汽车零部件、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等产业,下辖100余家成员单位、27家上市公司,员工逾45万人。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