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校友来校访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4 14:06:05

9月18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90级物理电子技术专业徐子阳校友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分别会见来宾,副校长胡皓全与来宾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面对民族电子工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图片关键词

    王亚非欢迎徐子阳校友来校访问,赞赏中兴通讯和徐子阳校友为民族电子工业作出的贡献。他说,成电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中国民族电子工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双方要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


   曾勇欢迎徐子阳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宣讲,感谢中兴长期以来为成电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曾勇表示,学校科研团队拥有相关基础理论研究优势,欢迎中兴通讯来校考察、交流合作。学校将积极推动和中兴的校企合作,在电子信息核心前沿技术的人才培养上发挥更大作用。

  徐子阳校友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中兴通讯提供的支持,简要介绍了中兴的发展情况和通讯领域的产品趋势。他说,目前中兴已经基本完成了主要技术的升级换代,公司产品线和电子科大的专业契合度很高,今后将扩大在成电的招聘规模,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

  胡皓全表示,成电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发展民族电子工业的使命。学校一直以来鼓励毕业生到电子信息行业重点企业就业,并将一如既往地引导毕业生到中兴等行业领军企业建功立业。

图片关键词

    双方还就深圳校友会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访问中,中兴通讯还和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交流会。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院长蒋亚东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90052-2班授课教师罗正祥在发言中说,给90052-2班的同学上课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从当年到现在,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同学们也各有所获,收获了自己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成绩,并常回母校看看。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90052-2班授课教师代表张兆镗、尚齐瑗、袁秀琼,90052-2班辅导员朱国权和在学校工作的部分90级校友参加交流。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