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双选会 167家单位来校揽才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6 17:58:00

11月20日和22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2019年秋季双选会,167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揽才。其中,省内70家,北京、上海、广东等地97家。

图片关键词

    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来到学生活动中心迈普厅与参会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询问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电子科大的关心和支持。她还了解了学校的就业服务工作,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据悉,此次双选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简历指导区”“礼仪指导区”“学院服务区”等服务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服务。同时,还在春季双选会的基础上,优化电子门票,实现入场券电子化和入场情况可视化。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双选会报名参会单位超过500家,且岗位类型多、质量高,为更好的匹配参会单位需求与学生意向,通过前期筛选和邀请,最终确定了根据单位类别分两天进行。此次双选会实行报名全程网络化,参会单位在网上报名、网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免去纸质邀请函和回执,提高效率的同时获取信息更加及时、准确。

图片关键词

    据了解,本次参会单位需求主要面向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机械自动化、生命科学等专业,同时行政、人力、销售、外语、电子商务、金融等岗位也有不少需求。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好,获得了参会单位一致好评。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801所招聘负责人表示:“电子科大学生给我的感觉就是各方面都很优秀,不仅专业素质过硬,而且项目经验丰富,体现了‘双一流’大学的水平。”陕西凌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说:“电子科大的专业和我们公司的岗位契合度较高,学生也很优秀,我们每年都会来招聘,公司现在也有很多成电校友。”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