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保送生测试考试时间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4-09 00:00:0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保送生测试考试作以下调整:

1.  取消数学笔试与外语笔试;

2.  综合面试调整为远程综合面试;

3.  远程综合面试时间为2020年4月14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相关具体要求,我校将与考生所在中学联系,并请中学协助,共同完成我校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的远程综合面试工作。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bssbm/)”和“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uestc.edu.cn)”的相关信息,做好远程综合面试的准备。

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7日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