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1 14:00:00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和《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及教育部对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指导意见,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将调整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以下有关事宜:

一、 测试情况变化

(一)足球项目

取消“分队比赛”环节(40分),其他测试内容及分数没有变化,足球项目总分变为60分。

(二)篮球项目

取消“比赛”环节(40分),其他测试内容及分数没有变化,篮球项目总分变为60分。

二、其他

(一)除以上调整外,其他相关事项以《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为准。

(二)此方案为预设方案,若疫情防控情况变化,学校考核方案将作相应调整,请考生知悉。

 

未尽事宜以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解释为准。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本科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8-61831044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1日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