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0:00

关于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游泳项目统测考生除外)将于7月12-13日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  参加体育专项测试考生范围

报考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网球、田径、篮球、足球的单招和统招考生。游泳项目考生已参加全国统测,不再参加本次体育专项测试。

二、  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0年7月12日(分时段报到)

测试项目

报到时间

网球

09:30—11:30

田径

11:30—12:00

篮球

13:00—13:30

足球

13:30—15:30

(二)报到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南二门

 测试时间及地点

(一)测试时间:2020年7月13日(全天)

(二)测试地点:

网球项目: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网球场

其他项目: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测试项目

测试地点

田径

清水河校区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

篮球

清水河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

足球

清水河校区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

       四、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防疫要求


(一)考前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1.所有考生每天按要求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具体操作如下:关注微信服务号“电子科大本科招生”,每位考生须在体育专项测试前(6月29日起),每天在“电子科大本科招生”如实填报“健康每日报”的个人体温、所在地点、是否停留过中高风险地区、是否密切接触新冠肺炎患者等详细信息。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3.所有参加体育专项测试的考生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凡无法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前须自费在成都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报到及考试。

4.体育专项测试期间,避免考点人群聚集,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二)考生报到要求

1.考生核酸检测要求

我校将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新冠肺炎防控分区分级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第二版)>的通知》相关要求,考生须持有抵蓉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持有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并能够出示包含以上检测结果信息之一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未持有上述证明的考生抵蓉后需24小时内自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应严格执行隔离医学观察。

2.考生个人健康承诺

考生持准考证(7月8日起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实时健康通行码“绿码”和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以及报名材料中所有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包括:《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申请表》、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近三年竞赛成绩册及秩序册、集体项目主力队员的相关证明材料(含高中阶段参加2次省级及以上比赛的相关证明)等到清水河校区南二门内报到处报到。报到时考生须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和《反兴奋剂承诺书》。

3.考生异常情况处理

凡是考生未提供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或者不能提供健康通行“绿码”,或者健康通行码呈非绿色时,将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禁止考生参加高水平运动队的体育专项测试。

(三)严格考试过程管理

1.建议入住酒店

考生及其家长住宿费用自理。体育专项测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建议随便外出,未经批准不得进入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建议入住酒店如下:


酒店名称

地址

订房电话

芒果酒店(西源大道电子科大店)

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正门口

028-84626888

红旗宾馆(西源大道电子科大店)

西源大道1299号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正大门斜对面

028-85323939

成都高新西区电子科技大学亚朵轻居酒店

高新西区天润路185号

028-67812333

铂金时代酒店(成都电子科大店)

西源大道1101号

028-60233330

2.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全程封闭考点

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时,所有考场进行全程封闭管理,并且体育专项测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考生分时间段报到。测试结束后,考生在休息区佩戴口罩等待,报到及等待时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所有考生测试结束后(确认成绩并签字后)须立即离开考点。

未经批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对违反上述防疫防控管理规定的考生,取消体育专项测试成绩。

请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按本通知及防疫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

本科招生办公室:028-61831044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