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招生政策宣讲暨咨询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5-26 00:00:00

  5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政策宣讲暨咨询会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600人厅举行。学校招生办公室以及所有招生学院为600余名家长提供招生咨询,就今年我校新增的招生专业、大类培养的招生模式、自主招生的变化等政策和变化进行解读。
  在招生咨询会上,我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生和家长共同关心的学校硬件设施、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奖助体系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讲解了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及填报技巧。英才实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格拉斯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也对各自学院的招生政策和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就我校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向考生和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2015年,我校新增数字媒体技术、城市管理两个招生专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将继续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大类培养。今年学校除“电子科技大学”外,还将继续使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招生代码在重点本科批次进行招生:2015年,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6个专业方向)共招收750名考生,格拉斯哥学院的招生计划共计240人,总计划均维持不变,而且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首次在山东省招生。在四川省,格拉斯哥学院的“电气类(中外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将独立于软件工程的各个方向招生,这将意味着有意报考电子科技大学的考生有了三次机会在本科一批次填报我校。
  在大厅里,各学院的“咨询台”前围满了考生家长。为了让各位家长更详细地了解学院招生情况,各学院精心印制招生画册,设置招生宣传展板。咨询会结束后,部分家长还前往RoboMasters2015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开幕式。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