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上线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7-12 00:00:00


重磅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查询录取信息,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在微信公众平台“成电招生”推出“高考录取查询系统”,填报了我校的考生,可以在录取结束后登陆该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查询步骤
点击
菜单“电”即可进入“2016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输入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和“考生号”

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结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如果出现以下提示

请不要着急,有可能是信息输入有误,或者尚未发布录取结果,请耐心等待一下吧!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长按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2016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网络查询

考生除了可以在微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外,还可以在微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外,还可以访问“http://125.69.68.108:8888/lqcx/”进入PC版的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