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总结、评奖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2-17 00:00:00

 

各学院分团委、各参与寒假招生宣传的在校生:

2017年寒假招生宣传即将开展总结及评奖工作,所有参加2017年寒假招生宣传的个人及团队须提交活动总结,有意愿参加评奖的团队可以提交申请,评奖须由学院分团委或招生工作组进行推荐,相关安排如下:

一、参与宣传寒假招生宣传的个人

1、提交材料

请参加“启航计划”和优秀在校生寒假招生宣传的在校生于3月15日之前,填写完成附件1:寒假招生宣传优秀个人申请表,在工作时间将纸质版和寒假招生宣传相关材料(包括:中学情况调查表、座谈会相关照片等材料)装订后交至本科招生办公室(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haoxin@uestc.edu.cn,发送邮件时请注明“2017寒假招生宣传(姓名)优秀个人申请表”。

2、奖励形式

对于完整参加培训,同时资料提供齐全、合格的同学,我们将评选“寒假招生宣传优秀个人”,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交通补贴(根据实际情况实报实销,不报销补助,其中省内不超过700元/人),具体报销的时间及可报销的同学名单另行通知。

二、各地区领队

1、提交材料

请各地区领队于3月15日之前,填写完成附件2中的“01—寒假招生宣传领队活动总结”,在工作时间将纸质版交至本科招生办公室(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haoxin@uestc.edu.cn,发送邮件时请注明“2017寒假招生宣传领队(姓名)活动总结”。

2、数据统计

1)统计2017年所在地区的寒假招生宣传情况,并于3月15日之前填写完成附件2中的“02—2017年寒假招生宣传统计表”,将电子版发送至zhaoxin@uestc.edu.cn;

2)统计所在省份或地区的寒假招生宣传情况,汇总各中学的《中学情况调查表》,并于3月15日之前完成附件2中的“03—2017年寒假招生宣传中学情况汇总表”,将电子版发送至zhaoxin@uestc.edu.cn。

3、奖励形式

在完成领队责任内的相关工作,同时提交资料齐全、合格的领队中,选取4名优秀领队,予以奖励。

三、各团队

所有参加2017年寒假招生宣传的团队须提交活动总结,并请各团队于3月15日前提交材料,相关材料及提交方式如下:

1、提交材料

所有参加的寒假招生宣传的团队,须向队长所在学院的分团委提交相关材料,材料包括:《2017年寒假生宣传团队总结、评奖材料》、《中学情况调查表》、实践体会以及其他相关材料(包括:照片、创新性宣传证明材料等),请各宣传团队将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进行装订,将纸质版(黑白打印即可)于3月15日之前交至队长所在学院的分团委,同时将实践体会以及活动相关照片的电子版发送至zhaoxin@uestc.edu.cn,发送邮件时请注明“2017寒假招生宣传团队(队长姓名)活动总结”。

对于拟申请评奖的团队,须填写《2017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实践体会》,由学院分团委或招生工作组推荐后方可参加评奖。

此外,请各宣传团队配合所在省份或地区的领队统计相关信息。

四、各学院分团委

1、回收相关材料

请各学院分团委于3月15日之前完成寒假招生宣传相关材料的回收工作,相关材料包括:《中学情况调查表》、《2017年寒假生宣传团队总结、评奖材料》、实践体会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2、团队评分

各学院分团委在3月20日前针对学院内的宣传团队完成评分,并将附件3:寒假招生宣传团队活动评分表,发送至zhaoxin@uestc.edu.cn,邮件请注明“XX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团队活动评分表”,同时请将回收的相关材料交至本科招生办公室(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办公室)

 

 

最终的评奖结果,将在“五.四”期间公布,请大家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以上工作!

 

教务处、校团委

2017年2月17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1:寒假招生宣传优秀个人申请表.rar]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2:领队相关材料.rar]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3:寒假招生宣传团队活动评分表.rar]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