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1 00:00:00

近日,我办多次接到举报,有公司或机构以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电子科技大学某省招生组名义在中学生中开展盈利性质的培训或宣讲活动。
    在此,我办郑重声明: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及各省招生组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电子科技大学招生组老师不以任何名义参与组织或在培训中担任指导教师。若发现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咨询、辅导、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某些公司或机构的虚假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
    如遇到类似上述情况可拨打028-61831137或将相关材料Email至
zhaoban@uestc.edu.cn 进行举报。特此声明!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