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科学夏令营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6-05 00:00:00

为增进中学生对电子科技大学的了解,激发中学生在科学领域的兴趣,电子科技大学将于2017年7月3日至7月7日举行科学夏令营。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要求

我校2017年科学夏令营由“物理学领域”和“机器人领域”组成,欢迎有志于投身科学研究,学业成绩优秀的新高三学生参加,具体条件如下:

物理学领域:

1.具有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及相关学科学习的浓厚兴趣。

2.高中前两年成绩综合排名位列学校前60名。

3.有学校特别推荐的特长。

4.有了解电子科技大学的愿望。

机器人领域:

1.热爱机器人领域学科,有一定的机器人技术基础,对科学活动具有浓厚的兴趣。

2. 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校排名靠前且学有余力。

   3. 有了解电子科技大学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愿望。

4. 具备良好的品德,有组织纪律观念,能服从组织方的安排。

二、报名方式

本次科学夏令营预计规模60人(物理学领域、机器人领域各30人)。学生可选择两个领域之一进行报名,不可兼报。

有兴趣参加的学生请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电子科技大学科学夏令营报名表》,与将相关证明材料一起(其中,学生成绩等须为学校盖章后形成的图片或扫描件,学生获奖证书等须为原件图片或扫描件),打包发送至lhc@uestc.edu.cn,邮件名称为“物理学领域/机器人领域+学校+姓名”。

三、活动日程

本次科学夏令营设置专家科普报告、实验室参观、动手实验、比赛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日程如下:

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

活动安排(物理学领域)

活动安排(机器人领域)

7月3日

报到入住

7月4日

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科普讲座

下午:校园参观

下午:校园参观,机器人制作分组

晚上:营员联谊活动

晚上:科技电影观看

7月5日

上午:实验室参观

机器人制作

下午:趣味物理实验

晚上:体育活动

7月6日

上午:笔试(数学+英语)

下午:专业水平测试

下午:专业水平测试;机器人比赛

晚上:座谈会

7月7日

离营

四、食宿及费用

1.食宿由我校统一安排,费用由营员承担,本次夏令营不收取其他费用。

2.住宿: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D组团专家公寓,请营员入住时缴纳500元住宿保证金,退房时若物品无损坏,全额退还。

3.用餐:我校为营员制作校园一卡通,请营员充值后,根据安排在各学生餐厅就餐。

五、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1.报名: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20日24点。

2.入选资格公布:我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和择优原则,对申请者提交的网报信息进行审核并最终确定入选营员名单,并于6月22日起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公布。

3.报到入住:请参与营员携带有效证件,于7月3日抵达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D组团专家公寓完成相关手续。

4.夏令营活动: 2017年7月3日—7月7日。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