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总结及评奖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3-05 00:00:00

各学院分团委、各省内外工作组、参与寒假招生宣传的在校生同学:

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即将开展总结及评奖工作,所有参加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的个人及团队须提交活动总结。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评奖采用申请制,有意参加评奖的团队须提交申请且须由学院分团委或对应的招生工作组进行推荐。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招生宣传团队

所有参加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的团队须于3月15日前提交材料,相关材料及提交方式如下:

1、提交材料

所有参加的寒假招生宣传的团队,须提交相关总结材料,材料包括:《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介绍信及中学情况调查表》(白色)、《2018年寒假生宣传活动记录表》(绿色)。请各宣传团队将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进行整理、装订于3月15日之前交至队长所在学院的分团委。

2、活动评奖

活动评奖采用申请制,评奖包括四部分:培训内容笔试、中学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实践体会以及附加分。对于拟申请评奖的团队,须填写《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团队申请表》(粉色),由学院分团委或招生工作组推荐后方可参加评奖。

参与评奖的团队,请于于3月15日之前将申请表与其他材料交至队长所在学院的分团委。对于申请附加分的团队,请在2018年3月9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请提供光盘)提交给本科招生办公室(地点: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办公室)。

3、奖励

本科招生办公室将在申请评奖的团队中,依据总成绩评选出若干先进团队和优秀团队。对于获得先进团队的队伍,其所有成员可申请2个创新学分,对于获得优秀团队的队伍,其所有成员可申请1个创新学分。

 

二、各省(地区)领队

1、提交材料

请各地区领队于3月15日之前,填写完成“附件1:领队相关材料”中的《01—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领队活动总结》,并在工作时间将纸质版交至本科招生办公室(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x@uestc.edu.cn,发送邮件时请注明“2018寒假招生宣传领队(姓名)活动总结”。

2、数据统计

(1)统计2018年所在地区的寒假招生宣传情况,并于3月15日之前填写完成“附件1:领队相关材料”中的《02—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统计表》,将电子版发送给对应工作组的老师;

(2)统计所在省份或地区的寒假招生宣传情况,汇总各中学的《中学情况调查表》,并于3月15日之前完成“附件1:领队相关材料”中《03—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中学情况汇总表》,将电子版发送给对应工作组的老师。

3、奖励形式

对于完成领队责任内的相关工作,同时提交资料齐全、合格的领队,本科招生办公室将评选出优秀领队,予以奖励。

 

三、“启航计划”和优秀在校生

1、提交材料

请参加“启航计划”和优秀在校生寒假招生宣传的在校生于3月15日之前,填写完成附件2:《寒假招生宣传优秀个人申请表》,并在工作时间将纸质版和寒假招生宣传相关材料(包括:中学情况调查表、座谈会相关照片等材料)装订后交至本科招生办公室(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x@uestc.edu.cn,发送邮件时请注明“2018寒假招生宣传(姓名)优秀个人申请表”。

2、奖励形式

参与优秀在校生寒假招生宣传的同学,须提交相关材料(包括:中学情况调查表、座谈会相关材料等)。对于完整参加培训,同时资料提供齐全、合格的同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将授予“寒假招生宣传优秀个人”的称号。

 

四、各学院分团委

1、协助回收相关材料

请各学院分团委于3月15日之前协助回收寒假招生宣传相关材料,包括:《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介绍信及中学情况调查表》(白色)、《2018年寒假生宣传活动记录表》(绿色),并请于3月20日之前将所收集全部纸质材料,提交给本科招生办公室(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办公室)。

2、团队评分

请各学院分团委在3月20日前针对学院内的宣传团队完成评分(参与评分的团队须提交《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团队申请表》(粉色)),并将附件3《寒假招生宣传团队活动评分表》,发送至zx@uestc.edu.cn邮件请注明“XX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团队活动评分表”。

 

五、各省内外工作组

请各省内外工作组安排负责地区领队完成《中学情况调查表》的数据统计工作,并将汇总的表格反馈给本科招生办公室。

 

最终的评奖结果,将在“五.四”期间公布,请大家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以上工作!

教务处、校团委

2018年3月5日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