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报名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7 00:00:00

关于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全体在校生: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启动,此次寒假招生宣传工作由教务处、校团委共同主办,阳光志愿者协会承办,特请各学院分团委、各招生工作组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具体事宜如下所述:

一、报名工作

1、报名对象: 2018级为主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7日

3、报名方式:个人形式和团队形式(团队形式由队长统一进行报名,团队成员不需要分别报名,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

4、报名网址: http://zs-dev.sailwish.com/sw-zs/P/actLogin.do

二、组织形式

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共有三种形式:以2018级为主的在校生、“启航计划”寒假招生宣传和优秀在校生寒假招生宣传。

(一)以2018级为主的在校生

1、领队选拔

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将面向全国各省份(四川省针对每个城市)选拔1名领队和若干名副领队。

领队的报名采用学生自荐及学院或工作组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个人报名:请有意愿担任领队的同学,在报名平台中,勾选“是否申报领队”一项中勾选“是”;

学院或工作组推荐:请学院或工作组负责老师下载附件1:《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省市、区域领队推荐表》,并在2018年12月27日前将推荐表发送至yandongxue@uestc.edu.cn。报名结束后,各工作组将在报名同学中,选拔出其负责区域的领队和副领队。

2、寒假招生宣传计划的制定

各省份须制定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计划,该计划由领队牵头完成,同时进行队伍的整合。经各招生工作组联络员老师审核之后,形成最终的计划,并按此开展寒假招生宣传工作。

3、团队考核

宣传团队的考核共包括三部分:培训内容笔试(开卷),占总成绩的30%;中学寒假招生宣传,占总成绩的50%;实践体会,占总成绩的20%。

(二) “启航计划”寒假招生宣传

参与2018年“启航计划”的同学须参加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以个人形式或参与团队的形式参加,主要以自己在电子科技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体会以及参加“启航计划”的心得感受为素材,返回母校开展寒假招生宣传。

参与“启航计划”寒假招生宣传的同学,须参加相应的培训,并在寒假招生宣传结束后提交相关材料(包括:中学情况调查表、座谈会相关材料等)。对于完整参加培训,同时资料提供齐全、合格的同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将授予“寒假招生宣传优秀个人”的称号。

(三)优秀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报名形式

报名形式以个人自荐和学院(或团队)推荐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参与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突出,获得过国家级别的奖学金;

(2)在校期间参与过多次实践活动,并在重大型比赛中获得名次;

(3)在校期间参加过国际会议或发表过高级别论文;

(4)在校期间曾参与过国际交流项目,交流学校世界排名在500名以内;

(5)在校期间曾参与科研项目,并获得突出成绩。

对于满足以上条件且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可以在12月27日之前填写完成《优秀在校生寒假招生宣传申请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yandongxue@uestc.edu.cn,经过招办筛选后,确定最终出行名单。

2、奖励形式

参与优秀在校生寒假招生宣传的同学,须参加相应培训,并提交相关材料(包括:中学情况调查表、座谈会相关材料等)。对于完整参加培训,同时资料提供齐全、合格的同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将授予“寒假招生宣传优秀个人”的称号。

三、工作内容

1、学院分团委

(1)具体组织招生团队申报工作;

(2)具体组织本学院学生进行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2、阳光志愿者协会

(1)协助招生办公室整理报名名单;

(2)协助组织团队参加培训工作;

(3)选拔省市、区域领队,统筹安排负责省市、区域的寒假招生计划及人员分配;

(4)协调领队与工作组联络员老师之间的沟通,确定各省市、区域最终宣传计划。

3、省市(城区)领队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