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赴天津开展中学科普讲座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1 00:00:00

2020年11月11日,应天津耀华中学之邀请,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副教授赵洋赴天津参加耀华中学组织的“耀华大讲堂”活动,开展面向优质生源中学的科普讲座。

耀华中学是天津市教委直属的完中,也是天津市第一批重点中学,整体生源质量在天津市名列前茅,也是我校天津招生工作的重要目标生源学校。2020年“耀华大讲堂”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所高校参加。电子科技大学的讲座被安排在具有悠久历史的耀华中学大礼堂进行。在“耀华大讲堂”上,赵洋副教授以“从艺术到科学——趣谈密码学”为题,向同学们阐述了密码学的起源、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我校相关学科和专业优势进行了介绍。讲座内容详实,形式生动,引起了同学的高度共鸣,讲座结束时同学的给予了热烈掌声。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得到了耀华中学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希望和电子科技大学加强沟通和联系,更广泛地开展类似的合作。

通过科普讲座,一方面使中学同学对大学学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同学对电子科技大学认识,为在天津市挖掘更多的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