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成电招生宣传片主演招募令发布,成电风采,等你演绎!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5:35

演员请就位!成电招生宣传片剧组招募令发布,成电风采,等你演绎!

 

你是否想象过有朝一日

能成为站在镜头前的“角儿”

你是否身怀绝技

就差一个show翻全场的舞台

如果你那颗挑战自己的心依然沸腾

如果你想要一个惊艳所有人的机会

那么来吧,灯光音乐已就位,我们等你开场!

成电2021年招生宣传片开拍在即,为充分展示成电的院校风貌和最真实的学子风采,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在2021年最新招生宣传片中出镜的演员,欢迎有志参演的师生加入。

 

一、招募要求

 

1.颜值担当,男女不限

 

海量招收各种对表演感兴趣的男神、女神、小哥哥、小姐姐、小仙女……也欢迎你替你认识的,具有一夜爆红潜质的朋友报名。

 

2.拳击手,男女不限

 

是的,你没看错,我们需要一位能打的,也许你只是爱好者,不专业没关系,我们有专业指导,只要你能打能配合,还有些小肌肉,拍成邹市明那样问题不大,如果你是女孩,那就更酷了!

 

3.灵魂舞者,男女不限

 

甭管你是会探戈、芭蕾、现代还是民族舞,尽管招呼尽管来,想拍成迈克尔杰克逊那种,还是杨丽萍那种你说了算,当然如果你有舞伴那就更好了。

 

4.足球小将,限男生

 

我们不需要你像梅西那样带球过人,也不需要你像C罗那样凌空抽射,只要你身体健康体力过关,足球基础扎实善于合作,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大空翼!

 

二、招募时间

 

报名阶段:2021年4月15日—2021年4月19日

选拔阶段:2021年4月21日—2021年4月23日

 

三、你将获得

 

1.系统专业的表演指导

2.与知名制作人、导演合作的机会

3.学校提供的生活补贴

4.在全国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

5.难得的片场体验和拍摄经历

 

 

四、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格(详见附件)于4月19前报送至tianhu@uestc.edu.cn

请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028-61831138


报名表.xlsx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

                                                      2021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