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本科招生工作组前往广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4-26 16:09:57

4月23-24日,医学院本科招生工作组前往南宁、桂林、北海、百色等地重点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中学交流座谈、现场招生咨询等工作。

image.png

本次广西招生宣传,工作组邀请了医学院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医师陈姣老师一同前往,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高三班主任代表交流座谈,了解两所中学整体生源质量,并介绍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广西招生政策等情况,与两所中学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同时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image.png

随后,工作组前往南宁市第二中学、北海中学、白色高级中学开展现场咨询,就考生与家长关心的我校办学实力、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毕业去向等情况一一作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一步加强了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可,纷纷表达了报考我校的强烈意愿。

image.png

同时,受南宁市第二中学与百色高级中学邀请,工作组与两所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image.png

本次广西招生宣传,为六月份的现场咨询打牢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广西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