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海南陵水国际教育创新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9:02

电子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海南陵水国际教育创新区)


所属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人才培养目标

该专业(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世界IT业和工程界的优秀人才。

专业简介

该专业(类)按大类招生,包含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两个专业。

修业年限及授予学位

四年,毕业生满足两校学位颁发条件,由电子科技大学授予毕业证和工学学士学位,由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授予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BEng(Hons)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专业特色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综合了双方学校在电子与电气工程领域的整体优势,瞄准现代电子与电气工程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所开设课程覆盖了“器件—电路—场—系统”宽口径的电子电气类基础课程以及综合性的项目设计课程,涉及知识面广、系统性强、理论与实践并重,同时融合东西方文化元素,通过创新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与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世界IT业和工程界的优秀人才。

通信工程专业:综合了双方学校在电子通信领域的整体优势,瞄准现代通信工程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所开设课程覆盖了电子信息、通信工程技术、系统结构等宽口径的电子电气类基础课程以及综合性的项目设计课程,涉及知识面广、系统性强、理论与实践并重,同时融合东西方文化元素,通过创新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与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世界IT业和工程界的优秀人才。

核心课程(部分)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Circuit Analysis and Design(电路分析与设计)、Signals and Systems(信号与系统)、Electromagnetic Field and Microwave Technology(电磁场与波)、Electronic Devices(电子器件)、Electronic System Design(电子系统设计)、Team Design Project (团队设计项目)、English for Academic and Engineering Study(学术英语和工程英语系列课程)等。

通信工程专业:Circuit Analysis and Design(电路分析与设计)、Signals and Systems(信号与系统)、Electromagnetic Field and Microwave Technology(电磁场与波)、Communication Principles and Systems(通信原理与系统)、Communications Networks(通信网络)、Mobile Communications(移动通信)、Team Design Project (团队设计项目)、English for Academic and Engineering Study(学术英语和工程英语系列课程)等。

毕业走向

毕业生可到世界名校继续深造,也可保送国内高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到世界名企就业。


 

学院网址:https://gla-hn.uestc.edu.cn/

办公地址: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公共实验楼418

联系邮箱:hainan@uestc.edu.cn

咨询电话:0898-38320020、38320063、38320064、38330064、38330073、38330075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