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福建漳州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8 09:32:29


我校赴福建漳州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力,加强我校与中学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优秀人才,124日,电子科技大学福建招生工作组赴漳州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并在第五届大学生节上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同时开展了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22333331.jpg

讲座现场,我校物理学院荣健教授首先以“能量、波与信号”为主题,凭借其深厚的学术功底,用亲切活泼而又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直观的图文材料及实例向学生们展示了物理世界的奇妙。在深入解析物理学抽象概念的同时,加深了在场同学们对学科和专业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规划未来的学术道路提供了更多选择。

图片3.png5555_副本.jpg

6666_副本.jpg


随后,福建招生组陈龙老师立足于电子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方向,对学校的办学优势作了简要陈述。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院校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招生政策以及报考流程等信息。他表示,漳州实验中学近年来向电子科技大学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这些学生在学术、科研和实践方面都展现出了卓越的潜力,他们的能力在电子科技大学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展。他说,希望两校能加强联系,共同挖掘合作机遇,互惠共赢,友谊长存,共同助力学生们成长成才。

 89789456.jpg

此次宣讲活动与漳州实验中心第五届大学节相得益彰,为考生提供了有效、准确、及时的信息,有助于同学们明晰今后的学业规划。活动还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做出贡献,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