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6:17

临床医学

所属学院: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 UESTC)

人才培养目标

该专业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价值观、扎实的自然科学和医学基础知识、较强的临床思维和临床工作能力以及一定的电子信息基础的医学专门人才,并培养学生具备终身自主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野。

修业年限及授予学位

五年、医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该专业拥有高水平教师队伍、先进的实验教学平台、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严格按照国家对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和标准,培养具备良好人文素养和职业操守、具备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临床实践能力、具备相应的电子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具有终身学习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核心课程(部分)

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医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等。

毕业走向

该专业毕业生可攻读国内外一流大学临床医学及相关学科研究生,或通过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到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相关单位工作。首届毕业生前往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深造。


学院网站:http://www.med.uestc.edu.cn/

办公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医学院楼

联系邮箱:yxybkzs@163.com

咨询电话:028-83206855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