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3-31 00:00:00

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以培养“信息技术专业素质和经济管理才能兼备的复合型未来领军人才”为目标,整合学校经济管理和电子工程两大学科的优质教学资源,强化学生“前瞻、创新、广博、领导”的意识,树立学生“大气”、 “大为”的志向,使学生的知识、素质和能力全面协调发展。

招生方式:从当年报考工商管理类专业的考生中择优录取。

培养模式:前2年,学习通识类课程、电子信息大类学科基础课程和经济管理专业学科基础课程,打下厚实的基础。第3年,根据志向选择在电子信息工程或工商管理类专业方向进行深入学习。培养过程注重学生的知识、素质和能力协调发展。

综合素质培养:采取导师制、英语夏令营、团队素质训练、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信息技术前沿系列讲座、人文素质系列讲座、企业家讲坛、出国交流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全面素质的提升。

学历与学位:学生完成规定学业后,依据专业方向选择,获得工商管理类专业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证书;达到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将同时获得管理学和工学、或经济学和工学两个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通识类课程(数学、物理、英语、人文素质课程等)、电子信息大类学科基础课程(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路基础、信号与系统、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微型计算机系统原理及接口技术等)、经济管理专业学科基础课程(管理学原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基础、组织行为学、计量经济学、电子商务概论、运筹学、营销管理、公司财务、信息系统管理、商法、技术与创业管理等)。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