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成电—学长篇】致陕西高考学子的邀请信
发布时间:2014-06-11 20:20:00

周慈益(西安中学2012届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2012届的学长,现在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

        如果你们对电子类专业有一定兴趣,一定要报考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大的学习气氛很浓重,是一所典型的工科院校。如果你觉得大学才是真正需要认真学习的地方,那么电子科技大学完全满足你这个需求。学校极其支持各种竞赛,数学建模,ACM,机器人,电子设计是主流的竞赛。如果你想在课余时间找点事情做,那么一定可以找到符合你兴趣爱好的活动。欢迎你们来成都。

       我在成电等你来!
 

 

吕雨佳(陕西师大附中高2013届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你们好,我是毕业于陕西师大附中,目前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的学姐一枚。在2013年9月我只身一人来到成都,来到了电子科大,并且对大学四年充满了憧憬与期待。这里良好的学风,轻松的学习环境使我非常的享受大学时光。

        图书馆前的草坪以及随处可见的便利设施更让学习生活变得不再枯燥。到了秋天,厚厚的银杏叶铺出的道路更是让人享受漫步微风中的安逸。但大学不只是享受,这里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谐的学习氛围,让我不但掌握了实实在在的知识,刚懂得了与同伴合作达到目标的快乐。并且,学校大量的社团活动能让我们在课余丰富自己的阅历,得到许多宝贵的经验。学校还有许多竞赛可以参加,在竞赛中寻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欢迎学弟学妹报考电子科大,要知道成都不仅有各种美食,还有未经探索的大学生活在等着你哟!

        我们在科大等你来!
 

     

张嘉豪(西安高新第一中学2013届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你们好,我是2013届的毕业新人张嘉豪,目前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我们这所大学当然是一所以电子为核心的学校,如果你热爱电子专业,如果想妈妈不担心大学的学风问题,如果你想成为一位优秀的工程师,那么,电子科技大学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更如果你期望中西合璧的教学环境,格拉斯哥学院可以进入你的考虑范围。

        不仅如此,成都作为天府之国,美女多,美食多,都会吸引你的脚步。留在西安不错,出来外地锻炼锻炼也是种很好的经历。

        我在成电等你们!
 

 

刘欢(西安中学2013届毕业生)

        选择大学,选择的不是你的人生的归途,而是你另一个奋斗的起点。

        伴随着高考最后铃声的响起,我美丽而又充实的高中生活结束了。填报志愿的时候,我义无返顾的选择了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来到了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来到这座电子信息领域的“梦之队”,我被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感染,经常在图书馆充实自己;学校更是大力支持各类竞赛,数学建模、ACM编程大赛、电子设计竞赛、机器人制作大赛等各类竞赛能让心怀理想的你大施拳脚;如果想在课余生活找点事做,优秀的学生会定期举行的各类比赛和活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当然了,你也可以加盟他们,成为活动组织的一份子。

        想要什么样的大学生活?想如何度过接下来的四年?来吧,成电会告诉你最佳的答案!欢迎你们来成都!

        我在电子科技大学等你来!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