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成电许你一个未来】物理电子学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4-17 13:00:00

物理电子学院共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含真空电子技术方向)和应用物理学2个招生专业。该学院毕业生可以继续攻读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光通信技术等专业硕士学位,也可直接在无线通信、天线与传播、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微波能应用、微波电真空、光通信技术等方面及电子信息产业相关行业从事科学研究、产品设计、生产技术或管理等工作。
 
 
 
2014届
 
A
 

毕业生就业概况
 
 
 
物理电子学院2014届毕业生共有279人,其中43.2%直接就业、52.2%选择继续深造(其中82.76%选择继续在国内深造,17.24%选择出国深造),在国内深造的毕业生中有78.26%的毕业生选择在电子科技大学深造。
 
 

物理电子学院2014届毕业生中共有115人选择直接就业,其中51人选择国有企事业单位,73.91%选择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有:四川省、广东省、北京市等。


 
 
 
2014届
 
B
 

毕业生深造情况
 
 
 
物理电子学院2014届毕业生共有115在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985高校及研究所深造,有24人在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地区继续深造。
 
 


数据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数据整理: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