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0-20 22:23:13

  10月30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副主任李翰超、招生办公室赵鑫老师、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协会副会长魏苏龙主持。



       赵鑫老师对各位志愿者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电阳光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阳光志愿者协会一直秉持对外展示成电学子自信,阳光,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并且以让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电子科技大学为根本宗旨,已圆满协助招生办公室完成2014年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并受到学校领导的肯定与热力支持,并以此为契机,成立了阳光志愿者协会,作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更好的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

 


 

       李翰超副主任,代表教务处对协会成立表示了肯定。他认为,阳光志愿者协会虽然刚刚起步,却与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息息相关,同时协会应该充满生机和活力。他说,阳光志愿者协会就犹如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加入的协会大家庭的成员,应充分调动积极性,为大家庭的发展添光增彩,同时李翰超副主任祝福协会越办越好,得到蓬勃发展。
 


 

        阳光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5月,由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直接指导,是经校团委备案的、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服务性综合类学生社团,其根本宗旨是“让更多优秀学子选择电子科技大学”,主要工作是协助本科招生办公室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同时在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下向广大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目前,阳光志愿者协会设有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策划部、交流部、网络部等四个部门,共有24名志愿者。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